close

開始玩手作後,東西越買越做多,

收納就成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

不然,小小的空間變得雜亂不說,

在手作時,明明東西有買要用時卻找不到,缺東缺西的時候,

真的大大影響手作時的心情呀…

這批鐵罐,圖案都很精緻可愛,

裏面可以用來收納扣子、零件小物,

即使不放東西,光擺著也是一處好風景呀!

不過用這個鐵罐收納有個小缺點,

因為不是透明的,除非用久了習慣,

知道裏邊放的是什麼東西,

否則就會像我這種退化的腦袋,

三不五時就要打開來看一下自己在裏面放了什麼

(我想哪一天我把1000元丟在裏面,下次自己打開時,應該會很開心撿到1000元吧!)


這時候,這種透明玻離罐就很實用,

小巧可愛的造型,裏面放什麼東西一目瞭然,

要用時就很順手了!

這個圓盒很特別,除了裏面放什麼東西也可一目瞭然外,

背面是磁鐵的(磁性不小喔!)

裝好東西,蓋起來,可以吸在任何鐵製的物品上,

很好用哩!

(記得在IKEA有看到和這幾乎一樣的圓盒,價錢可是好幾倍呀!)

 

39元商店裏,也有很多圖案、大小不一的木盒,可依自己需求選購。


像這款草莓圖案的木盒,拿來放喝四物飲剩的小玻璃瓶剛剛好,

還很有雜貨風呢!


小木盒坐了可用來收納瓶子外,插入一根木棍,也可以用來收納紙膠帶,

我在木盒前方用圖釘將保鮮膜用完後的刀片釘上,再貼上膠帶裝飾,

簡單好用的膠帶座就成完囉!

這個原本是紙巾架

我把它拿來放上正在針織中的毛線球,才不會滾來滾去,也很實用喔!

 

也有看過有人把木製的碗盤架改成線軸,也很不錯,

不過我已經有這款線軸了,很可愛吧!

(此線軸純粹是愛現,與39元好物無關,哈!)

其實我能分享的東西不多,因為39元商店認真要逛的話,好幾個小時都逛不完,

沒那麼多時間的我,只好寫這篇文章來拋磚引玉,

希望大家也能分享買到的39元好物,

這樣還可以節省去一一挖寶的時間呢!

(雖然挖寶其實也是一種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