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央鎮」是我初接觸手作時就遇到的頭一、二位賣家,

記得當時還不是叫「未央鎮」,而是「時光樹」。

 

很喜歡逛未央鎮的賣場,

Anna總是把商品的相片拍得很有味道,再配上Anna寫的文字,

讓每個商品都活了起來,有了它們自己的生命,

常常我就是被Anna的文字打動而不自主的一直下單下單

 

未央鎮的商品或許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齊全的,

但每一個商品,都是Anna自己喜歡才會進的,

所以每隔一段日子,我總要上去巡一巡、逛一逛,

因為每次Anna喜歡的東西總也是我喜歡的…

 

Anna另外有開設一個部落格(之前叫做「我的小樹屋」,現在也一併改成「未央鎮」了)

部落格上,有Anna分享的一些小教學,還有Anna的小手工,更多是Anna的「說說話」,

部落格風格也是清清淡淡、溫溫暖暖的,

我很喜歡去Anna的部落格逛逛(雖然大部分都是潛水)

從部落格中,感覺Anna和我是屬性很相同的人,

我們都不是那種會去汲汲營利或算計的人,

不喜歡斤斤計較,很多事可能也不會去積極爭取,

但我們仍然會慢慢著、默默地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堅持著自己的堅持,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也因此,看著Anna總有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看到Anna說在忙著趕專案,會想默默地替她加油,

看到Anna說最近生意比較清淡,會忍不住替她著急起來,

看到Anna說起她的夢想,會由衷著祝福她早日完成夢想,

 

Anna的交易與交談或許並不熱絡,

我們甚至根本沒見過面,

但感覺上,Anna就像是我一個雖然不常聯絡,但是很熟悉的好朋友一樣。

 

100年底,收到Anna寄來的信件,

以為是補寄購買的繩帶,

結果打開一看,

竟然多了下面這些東西:

讓我忍不住邊拆信邊尖叫了起來…

Anna真的很知道我愛什麼呢!

這個俄羅斯娃娃的織帶,我之前買過,但都捨不得用,

Anna大手筆一次送我這麼多。

毛線編織是我最近鑽研的東西,Anna還很貼心的附上原版的線


這個名片包的價值更不用說了,

Anna純手工做的,我真是太榮幸了…

 

感謝Anna彩色&溫暖了我的手作生活,

願我們都能繼續享受手作的單純與快樂,

也祝Anna早日完成夢想(我要當你小店的第一個客人啦!)

 

簡單做張手工卡片,再用羊毛氈戳隻許願娃娃,

小小心意,請笑納…


(以上,純屬發文感謝紀念,如有廣告之嫌,純屬蓄意…)

未央鎮購物站:http://www.topshop.com.tw/annalovezakka/

未央鎮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imneyswallow@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