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1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俄羅斯娃娃?

我也說不上來,你們自己看看嘛!

1-3    1-4 

1-1 1-5

  1-2 1-6

1-7 1-10

1-9

  說嘛!說嘛!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嘛!

 (最後一張是用我用襪子做成的俄羅斯娃娃,送給女兒安安,安安現在每晚都握著她睡覺,發現好像應該來寫一篇紀錄她)

 

之前對羊毛氈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一切都是從這個小娃兒開始…

買娃  

這是在一次手作市集買到的羊毛氈俄羅斯娃娃,

心想,如果我也會做,就可以繁殖出自己的俄羅斯娃娃家族了!

於是買書自學,上網看些手作達人的教學文,

生出我的第一號紅色俄羅斯娃娃

2紅色娃  

第二號紫色水玉俄羅斯娃娃

 3紫色娃  

 

剛好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雪莉在羊毛氈手創館教羊毛氈,

想說透過專業老師的教學,應該可以學到更多、更正確的眉角技巧,

相約了至少半年以上,

(長大後,各有各的家庭和事業,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多了,但感情是不變的喔!)

終於在一次回娘家過夜的機會,雪莉扛了一大袋羊毛到了我家。

 

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就在邊戳邊聊的時間下,一下就戳出二隻俄羅斯娃娃的雛型了,

比自己埋頭苦戳好幾個小時的成果好太多了。

紅 紫  

這次的娃娃,是不是比之前戳的更圓滾可愛呢?

完成2   

雪莉臨走前還留下一大袋羊毛、工作墊、二隻戳針,

材料  

並交待我羊毛沒了再跟她講,不要自己去買,她可以幫我拿到更便宜的價格。

我說親愛的雪莉呀…妳留下的這一袋羊毛應該足夠我用一輩子了吧!嘻!

 

完成日期:20126月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