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合照    

第一次看到這種造型的蝴蝶結筆袋就被電到了~~

超可愛的!

直覺這麼卡哇伊的造型就是要搭配可愛的水玉布。

 2水玉布  

這天,把布櫃裏最粉嫩的紅、黃、紫色水玉布翻出來,

車了三咖蝴蝶結筆袋,

您說說看、您說說看嘛~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6合照 3紅 3紫 3黃   

又想張揚、卻又想低調的,只好在裏袋縫上了自已刻製的「許願娃娃。布歸路」布標

(布標刻印過程,請看http://kidkidkid33.pixnet.net/blog/post/20346186)

4布標

保證本人出品囉…嘻嘻!

   

【交換禮物囉】

之前曾在其他手作人的部落格看過交換手作禮物的活動,

一直很嚮往,

但自己的時間實在不多,無法把握能在時間內完成要交換的手作禮物,

所以我一直只能看著別人美美的手作禮流口水…

這次一口氣完成了三咖自己也很滿意的作品,

當然要來玩玩交換禮物囉~~

 

如果有不嫌棄的朋友,願意和我交換手作禮物的,

歡迎留言給我喔!

交換的就是這三咖可愛的蝴蝶結筆袋囉!

請留下您的E-mail,還有告訴我想交換哪個顏色的蝴蝶結筆袋(粉紅、黃、粉紫)

5合照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如果有重覆的,就以先留言的優先喔…)

 

交換的手作禮物種類不限,只要是您親手手做的都歡迎喔!

 

對了,還有還有,除了蝴蝶結筆袋外,還會附上一個隱藏版的小小手作禮(真的很小啦><),讓您還是保有收到交換手作禮物的神秘驚喜感覺喔!

 

歡迎來玩玩囉!

 

完成日期:2012年8月2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