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愛書,

倚著滿滿的書櫃,聞著書本所散發淡淡的油墨香,

就會油然升起一股幸福感。

 

我也愛看書,

雖然不是那種飽覽群書,看的也不是多艱深或多經典的書籍,

看完後也不一定能說出個所以然來,

但在看書的當下,沈浸在書本內容所營造的氛圍中,

就足以讓我有深深深深的滿足感。

 

所以我也珍惜書,

當然不是看書一定要正襟危坐、

口水、汗水絲毫不能沾染書本的那種珍惜

(其實我最愛躺在沙發上,邊喝珍珠奶茶邊看書呀~)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折書」這個動作。

每次看到別人的書本在一個段落間書角的折痕,總會忍不住想要用力按壓以撫平,

所以我自己的書,看到一個段落需要暫停時,也絕不可能去折書角做為記號,

這時各種紙片、扁平物都會被我拿來當書籤夾放。

(最好用的就是前次工作所遺留的那一大盒名片啦!J)

 

這天,心血來潮裁了幾片小布,

玩玩燙畫、咔噠咔噠車幾條直線,

一個個小巧可愛的布書籤就完成了。

2

捧著夾著布書籤的書本,氣質感覺也提升了不少呢!嘻!

3

 布書籤既能消耗碎布,又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物喔!

 

完成日期:2012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