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Amy是我工作上的同事,是一位很可愛、隨和、甜美的小女生

(雖然她年紀比我大,但我怎麼看她就是怎麼年輕呀…)

但可別被她的外表所騙,她工作起來,可是很認真、負責、而且專業的呢!

可惜我們同事的緣份不長,

一有機會可以調回台北的單位,

她就二話不話、死沒良心毫不留戀的請調回去了…嗚!

還好現在還有網路,

透過msnFB偶爾捎來的關心問候,

還有她三不五時溜回宜蘭來場姊妹的小聚會,

讓我們同事的情誼不至中斷。

 

Amy自從發現我在玩縫紉後,

就跟我下訂了一個手機袋,

時間太少、包債太多的我,

對於她渴望的眼神,總是裝作視而不見…

就這樣讓我裝傻了一年多,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從msn傳來一個很卑微的訊息:

「我換手機了,可以做個手機袋給我了嗎?」

哈哈!看到她這麼不嫌棄又痴痴守候的那份心上,

我如果再不理她好像就真的不是人太狠心了

 

詢問了Amy新手機的尺寸後,

Amy對她的手機袋沒有任何意見,

只要求要「粉嫩」的,嗯,的確很像她的風格。

 

說到粉嫩,那又要我這粉嫩水玉布出場了,

因為Amy的新手機是桃紅色的,

所以我用了這款顏色的布,

裏布用的也是粉紅小水玉

(我的布歸路布標縫太下面了)

2

前面縫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零錢、名片或悠遊卡之類的,

3

比較特別的是,我在手機袋側身,

縫上一個小掛耳,

4

可以掛上我用問號勾縫製的同花色提把,

5

不想用提把時,掛上小吊飾也蠻可愛的

6  

(此小吊飾僅供拍照參考用,不隨袋附贈唷…哈!)

 

看來看去,怎麼覺得和先前用來交換禮物的「粉嫩水玉蝴蝶結筆袋」配布都一樣?

(請看 http://kidkidkid33.pixnet.net/blog/post/39361172)

當然我不會承認是我沒創意的,一定是我布櫃的布太少了,嗯,一定是的!

這真是一個可以再敗家買布的好理由呀!哈哈!

 

完成日期:2012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