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Rita是我的同事,

從我一出道,就有幸和她在同個單位,

認識迄今已經八年多,於公於私,

她就像個大姊姊一樣的照顧我。

 

今年年中,她要調單位了。

說好要做一件布手作給她,

喜愛看書的她,指定要一件布書衣,

其實布書衣我也做了不少件,

全部都是直線的車縫,一點也不困難,

然而,這件布書衣,卻讓我一拖再拖。

因為之前其實就縫好一件了,

但怎麼看,就是配不上高雅的她,

尋覓不著適合的布,就這樣擱著…

終於在一次機會,看到這亮眼的花布

就是它了!

 趁著宜蘭難得的天晴,洗了布,再找一個晚上的空檔,

終於完成這件一直懸在心上的布書衣了!

布書衣    

布書衣沒什麼好介紹的,

就是表布、裏面、布標、書籤、可調式書衣…

大家就自己看相片吧…呵!

2345    

Rita

小小心意,請妳笑納囉!

 7    

 完成日期:2012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