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知道要我做一個包,可能要等半年以上,

這次大姊採取「哀兵政策」,直接叫我寄塊布給她,

因為她等不及要自己車。@@

好吧…看到大姊這樣殷殷期待,

只要放下手邊的事,趕工給她

 

表布用的是我好喜歡的小雛菊花布,

裏面用的是舒服的素綿麻布。

3  

表袋再縫個口袋,打上磁扣,

可以裝些哩哩扣扣的小物。

4  

簡單小巧可愛的iPad mini包完成囉!

 2  

(手邊沒有iPad mini實機,大姊給的尺寸和一本25開的書差不多,就拿書本來充裝一下囉!)

 

完成日期:2013年1月11日

 

後記:女兒安安看到我在縫製這個包時,問我要給誰,我說要給大阿姨放iPad,安安問我:「大阿姨、二阿姨都有iPad,為什麼你沒有?」我回答:「因為媽媽怕買了iPad後,會整天玩它,沒有時間陪你和弟弟,媽媽想把時間留下來陪你們呀!」以為安安聽了應該會很感動,結果這小妞竟然回我:「可是我也想玩iPad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