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縫紉的好處

就是可以根據需求量身訂作。

 

因為相片越拍越多,電腦的硬碟空間早就存不下了,

另外買了這台320G的隨身硬碟儲存相片及備份資料。


 

既然是儲存珍貴資料的硬碟,當然要好好保護囉!

雖然這款硬碟已標榜有防震功能,

但沒個硬碟袋保護總沒安全感,

 

選的是和硬碟同樣紅色系的布,

夾上厚厚的舖棉

開口不用太復雜,用個小木扣即可

比較特別的是,在袋身上做了一個小口袋放USB傳輸線,


 

這樣再也不會因為忘了帶傳輸線而發生無法存讀硬碟的蠢事了

(這就是為我這種脫線的人所量身訂做的硬碟袋啦!)

 

不過話說,為了不讓傳輸線掉出,決定在小口袋的袋口縫上鬆緊帶,

但才發現我不知道怎麼縫鬆緊帶耶!

翻出手邊有的縫紉書,上網找相關網站,

一時之間竟然都找不到解答

難道除了我,大家都生下來就知道怎麼縫鬆緊帶嗎?

 

好吧,我只好自己亂縫…



嘿嘿…這樣有算成功吧!

(有誰能告訴我縫鬆緊帶的正解,感激不盡!)

 

完成日期:2011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