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向同事討教了圍巾的編織,以棒針上針、下針鈎了幾條簡單的圍巾後,

並沒有因此對棒針編織產生多大的興趣或熱愛,所以棒子也被我束之高閣多年。

 

今年,因為想讓我們一家四口能有相同款式的圍巾(詳見此篇「圍巾」)

再把棒針拿出來,完成了我兒揚揚的圍巾。

 

突然發現用棒針鈎圍巾,透過不用大腦的上針下針重覆性動作,

對於經過整天高壓工作的我,有很好的紓壓效果。

 

所以在一次前往毛線店補買毛線的機會,看到這條茸茸、超舒服的毛線,

就忍不住就買回家繼續鈎。

 

這顆毛線的觸感真的很好,因為毛毛的,不用什麼花樣變化,

直接下針鈎到底即可,一、二天就可以完成了。

 

安安看到好喜歡,一直說:「媽媽、你好厲害喔!」、「好漂亮喔!」、「好舒服喔!」

一切都值得了!

接下來,我手上現在正在鈎的是另一個不是圍巾的針織品喔,

敬請拭目以待!

 

完成日期:2011118

 

 

補記:

我兒揚揚對我之前織給他的圍巾都不捧場,

一圍上去就馬上想要扯掉,還給我說:「不舒胡」…

啍!不死心,

用這款毛絨絨的毛線再織一條給他,

哈哈!開心了吧!

 

完成日期:2011年11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