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想要嘗試刻橡皮擦章,其實和刺繡一樣,

都只是因為想讓我的布作更豐富,

所以印章和刺繡對我而言,

都不能算是一個可以單獨存在的作品。

 

不過不只一次從很多橡皮章達人那邊看到一段話:

「要好好珍惜初刻章時的線條,因為以後再也刻不出那樣的感覺了。」

(真的嗎?可是我刻了那麼多顆,線條怎麼一樣笨拙呀?哈!)

所以,我想我還是把我所刻過的橡皮章做個紀錄,

留待以後回味吧!

 

這是我的第一顆章…

哈!我可是鼓足非常大的勇氣公開的耶!

你可以笑小聲點嗎…

 

這是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教學橡皮擦章的刻法,

驚為天人…一顆章有可能那麼容易完成嗎?

迫不及待就拿起手邊的「美工刀」(你沒看錯,是美工刀刻的喔!不是筆刀)

直接在橡皮擦上隨便畫個俄羅斯娃娃,就開始刻了…

事實證明,事情不是像我們憨人想得那麼簡單的…嗚嗚…

 

實在太喜歡俄羅斯娃娃了,

右小角是「安的」二字,

是打算用來印在做給女兒安安的布作上,嘻!


這顆好像是繼俄羅斯娃娃後刻的第2顆章吧!

線條雖然粗拙,但我還蠻喜歡的!



自己刻章的好處,就是可以刻些自己喜歡的小物件。



這二顆章是送給安安之前在「音樂精靈工作室」學音樂跳舞的老師,

讓他們用來蓋印上課證的章。


人物章,一個是安安,一個是我。嘻!

安安的人物章曾經印在旅遊筆記布書衣上當布標。


2顆相機和底片章我很喜歡,

相機章曾印在安安的相機包上。

 


試著玩套色的口金包章,

本來打算多刻幾個(如條紋的、水玉的、小花的)來套色,

結果刻完一個格子的,就一直沒再動工了,金害溜…

 

以上,簡單做個記錄,

你心動了嗎?

一支筆刀、一塊橡皮擦,你也可以刻一顆獨一無二的印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