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早就知道羊毛氈這玩意了,

但一直引不起我的興趣。

會想要接觸羊毛氈,是因為前一陣子看到一本羊毛氈刺繡的書,

覺得用羊毛氈刺繡在布作上,感覺應該很立體、特別。

於是買了戳針、海綿墊和一些羊毛等簡單的工具,

打算來試試羊毛氈刺繡。

老毛病一個,工具先買齊再說,相信以後一定會用到,然後就是一直遲遲未動工


沒想到我第一個羊毛氈刺繡的作品竟然是女兒安安的聖誕帽(詳情請回顧上篇聖誕帽)

刺完發現還蠻好玩的,又想起之前曾經在市集買過一個羊毛氈的俄羅斯娃娃,

(當時雖然對羊毛氈沒有興趣,但對俄羅斯娃娃我實在無法抗拒呀~)

不如自己也來戳一隻看看吧!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呢!^_^

和我之前買的俄羅斯娃娃合照一下,

(右邊坐椅子的是我戳的,左邊躺在地的那隻是買的)

雖然我不姓王,但還是忍不住想自誇一下,

我覺得我戳的俄羅斯娃娃圓滾滾的,更可愛哩…



看看我之前豪邁買下的那一袋羊毛,

應該可以讓我戳個好幾十隻,

呼呼!來戳個俄羅斯娃娃家族吧!耶!

 

完成日期:2011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